腿毛儿

庆幸在你炽热无畏的20代相识,教我一生敢爱敢恨。

【莲生】【秘密】

【莲生】【秘密】


*莲生

*现背



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鹤房汐恩走到沙发角找大平祥生,川尻莲正捉住大平祥生暗暗在他牛仔裤破洞处使坏的手。



“祥生……”川尻莲捏他手掌心,更像是控制着力度揉了揉,“要上台了,不准闹。”



“祥生!快看下我的眼睛怎么回事,左边眼睛好痒。”



大平祥生抽回手起身,踢了脚川尻莲碍事的鞋子,走向前扒开鹤房汐恩不停揉眼睛的手,“别动了,眼睛都红了。”



妆也蹭花了一半,“你是不是又戴反了美瞳啊汐恩。”



“那你帮我扣出来吧。”



大平祥生叹口气,把人塞到化妆台前的椅子里,“你别眨眼,看着我别动就好。”



鹤房汐恩这时候老实得很,睁大眼睛盯着大平祥生凑近的脸。



“你耳朵好红啊。”



“闭上嘴,”大平祥生指尖放置着取出来的美瞳,拿护理液洗了洗翻过面,按住他额头,再轻轻一触戴回鹤房汐恩眼睛里。



“真的,你脸也红了诶诶。”



“鹤房汐恩,管好你自己,”大平祥生瞥见路过看向这边的川尻莲,扯着鹤房汐恩的耳朵低声道:“不然,要么你失去我这个朋友,要么我失去男朋友。”



“我的耳朵很嫩的,你别老摸我啊。”



“汐恩你脸上的妆怎么回事?”与那城奨不过离开一小会儿,果不其然有人折腾出零零碎碎的事。



交代好豆原一成把鹤房拉到化妆师那盯住,与那城奨用手背在大平祥生脸上探了探温度,“怎么脸这么红。”



“我没事,是刚才……”



“莲,”闲在小房间里的只看到川尻莲一人,与那城奨推着大平的肩膀走过去,“带他去房间外面透透气吧,别带太久了。”



“好知道啦,”川尻莲作漫不经心地点点头,“走吧走吧。”



大平祥生抬手想挠挠头发,摸到发梢却是定型水干后硬硬的触感,只得放下手跟着出去。



前台后台的工作人员无一不忙着手里的事情,压根不会有人注意到走廊的两个人。



“诶……莲君,”他今天似乎不打算放过川尻莲的的鞋子,拿鞋尖蹭了蹭川尻莲的鞋尖,两人面对面站着,“我是……”



“……”川尻莲不作反应。



“我那是,是因为怕戳到汐恩的眼睛,憋气憋红的。”



“他眼睛已经红了一圈,我怕用力伤到眼睛。”



“莲君,”



“莲……”



“啊……”大平两眼一闭自暴自弃,干脆拽住川尻莲演出服外套一侧,“哥哥,你、你知道的,根本没什么。”



“祥生,我什么也没问啊。”



“……”大平祥生睁开眼不可置信得瞪着他,踩了川尻莲一脚后头也不回的走回房间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川尻莲会跳舞大平祥生是知道的。



比其他人还要更早知道。



音乐响起的一刻大平祥生依然捉摸不透这人接下来会跳出什么花样。



周围环绕着队友们的忍俊不禁和台下无数粉丝的惊笑,只有大平祥生坦然自若的坐在旋转小圆椅上,看着一步一起跳过来的川尻莲。



背对观众席,除了台上的人谁都没看见川尻莲经过大平祥生时挑了挑眉。



一瞬间的事,嗖一个圈圈川尻莲就飞到那头去了。



大平祥生咬了咬下唇,尝过分甜腻的味道才意识到摸了层唇膏,舔在牙齿上都是浓浓的果香。他垂头笑了笑,舌尖抵住口腔内侧,特殊的味道似乎成了某种记忆痕迹,回忆起来格外生动。



大平祥生弯着眼盯着转到舞台左边的银色头发,想起几个月前的事,别过头抿嘴笑,没忍住拍了把自己的大腿。



再抬头,川尻莲脚底摸油数不清赚了多少圈的跑去另一边,随后一个大跨步停了下来。



大平祥生低头瞅着在自己面前突然停下的人感到意外,不动声色地把眼睛稍稍眯起。



单膝跪着的人忽然转身过来,他理所当然地以为会对上川尻莲的视线。



但是没有。



川尻莲好像在看他,又似乎不是。



底下举着应援牌的粉丝在喊着蓮くん,舞台一侧的河野纯喜笑声从右边直直穿透到与那城奨的耳畔。



大平祥生斜眼瞄了瞄准备坐回到位置的川尻莲,川尻莲微微张开嘴平复呼吸,裸色的唇膏已经被不自觉地吃掉不少。



他偷瞄见川尻莲舔了口发干的嘴唇,然后不出意料地一抬眼看了过来。大平祥生不由地握紧了手里的话筒,慌张避开他的视线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莲,不是很挑食的吗,不会觉得难吃么。”



“嗯……但是不挑你的味道。”



那是决赛场后走廊最尽头储物间里的第一个吻。



和今天的唇膏是一个味道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叫哥哥,是我的恶趣味哈,哈。

评论(4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腿毛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